close

春節連假結束 媽媽帶我去火車站搭車

我說:你要帶她走時 要等我回來 我要在

我在外地 無法擋 沒有能力阻止 但 我要在

昨晚 我妹打電話給我 說媽媽最近要帶她去

今天一早 我還在賴床 我妹就打電話給我哭說 說她擋不住

電話掛斷後 我悠悠地起床 蒸饅頭 水煮蛋當早餐跟準備午餐

如同平常般的...

慢慢的上防曬 上妝 畫眉

準備出門要上機車時 電話響了

我妹哭哭啼啼的: .....等不了....等不了

我說我先騎車上班 等一下再說

我看下時間 我似乎快遲到了

我慢慢騎著車..如同往常般

眼眶不知不覺濕了

最近天氣一直回暖 早晚涼

我穿著薄外套 騎著車 不覺得冷

可是怎麼騎著騎著...就流鼻涕了?

準點到公司 沒遲到 很好~

拿出手機 發了一下呆 想:我現在要幹嘛?

撐了一下後 我離開辦公室 下樓要去茶水間

一樓路中央 尚未到茶水間 我就打電話給了媽媽

媽媽一接起來 就說 她走了

我說: 我不是說等我回來嗎

媽:她走了

我:我不是說了等我回來嗎!

媽:好啦 不要說了大家都很難過

我:我不是說了 等我回來嗎!

媽:我明天要去照顧奶奶 沒時間照顧她

我已經不想說什麼了...明明家裡還有爸爸弟弟妹妹....這三個都沒有要顧奶奶也不用去公司!!!

我:我不是說了等我回來 家屬不用在身邊嗎

媽:有拉 有家屬 我在 妹妹也在

我: 我不在啊!

我媽掛電話了

我在跟我媽講電話時 手機一直有人要插播

我不用看 我知道是妹妹

我回撥

妹:什麼都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留下

因為我媽要團體燒.....無法分誰是誰的灰...

我:她有痛苦嗎

妹:沒有

我:他有不舒服嗎

妹:沒有

我:她有痛嗎

妹:沒有

我:我要她的毛

妹:我有收集 但會被風吹走

我:叫醫生拿袋子給你裝

妹:有拿黑色袋子裝

我:我要咖啡色的 白色的 黑色的毛

妹:咖啡色的拔不起來

我:我三個顏色的毛都要

掛完電話後....

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回到自己辦公室 想要遵守職業操守與道德

但 我沒事做啊.....

衛生紙要被我擦完了

我拿了兩張 一張塞一個鼻孔洞 這樣就不用一直擦鼻涕了 省了很多

 

 

 

 

對不起....喜樂.....姐姐不在你身邊

我人生沒有什麼遺憾....

但....怎麼.....我剛剛不在你身邊....

怎麼 ....我無法阻止呢....?

明明....你還能吃能睡的.....

怎麼我宿舍不能養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