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馬丁內利總統就職

我國元首馬英九將抵巴...其中 必定會跟著"一群"記者

在1個禮拜前 我們已被徵招至"我國駐巴的新聞參事處"為工讀生了

新參處的任務是...協助來巴的台灣記者

而我們在飯店為他們佈置了一個大場地(新聞中心)

這些天...我們都待在那兒

除了第一天 很忙碌之外... 第2.3.4天都很閒

 

話說 第一天...忙到很晚很晚

我們幾位工作人員晚上要回飯店時

在門口等車

等著等著  忽然!!!一台黑色的車 很帥的開了過來

數名黑衣人員很帥的下車....後面跟著幾台也是"來勢洶洶"的車

我們心想: 是哪位大人物呀??

數秒後....竟然是我們的總統馬英九伉儷!!

我趕緊拿起相機....卻已來不及啦~~~~~~~~~~

 

第二天....7/1

真的有拍到了~~我們在會議室外門口堵了很久的說

外面還有衛兵~

CIMG6545.JPG CIMG6546.JPG

 


 

第三天7/2

下午....所有記者都去出去....我顧家....

忽然 ! 聽說馬丁內利(巴拿馬剛剛就職的總統)現在在我們新聞中心外面

我們拿著相機  衝~~~了出去...

與他合照

CIMG6564.JPG

下午...

又遇到了流亡總統 宏都拉斯的塞拉雅

只能偷偷照..他的隨扈不准我們照啦= =

 

 

CIMG6566.JPG

 

晚上  是僑宴

因為是重要聚會 且每個人都可與馬英九合照

所以 我跟學姊上禮拜已買了禮服..

吃飯中...馬英九伉儷等官員們至各桌與大家敬酒

到我們這桌時...

馬夫婦與我的距離大概只有3個拳頭的距離!!!

真的是...太刺激了吧!

而後 大家排隊在台前與總統握手合照

(相片...不在我手上.因為用的是官方的..等我拿到 在PO)

吃完飯後 我馬上衝去換下衣服...

因為我的腳好痛呀....(我的高跟鞋約10公分)

雖然我答應有人要開視訊給他看我穿禮服的樣子...

但是 我真的受不了了....對不起啦~

不過...在飯前有跟袁秘書照了一張像

CIMG6570.JPG

 

第四天...這是今天..早上回新聞中心收拾

就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

 

請了一個禮拜的假...我還剩2個禮拜就放假囉~~~~

 

 

 

 

這些天  我以為我用不到西文...但是 還是用到了

當我在玩電腦時..不! 是值班時...某名記者要我幫忙翻譯...

我望向四周...大家都在忙= =

我硬著頭皮去了....還好...沒有什麼問題...

他在跟飯店人員討論等下記者會的那間大廳攝影機擺放位置...

就這樣...不是要我當新聞翻譯人員....(差點嚇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