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 國外...很多人都問我 這裡有沒有帥哥?  有沒有被搭訕?

 

我說....帥哥...我沒看過....如果有  也不是當地人  應該也是外來客..

被搭訕.....?????其實我不清楚被搭訕的定義??    ( Piropo )

是  陌生人跟你說話? 還是 陌生人跟你要電話???

不懂....

 

 

 

剛來時..."一ㄢˋ"遇  很多..

哪個一ㄢˋ??  當然是...討厭的「厭」

 

 

 

 

初來時  走在路上    路邊有很多人 會對你喊: 中國小女子~~你好美~~美女~~(一直叫一直叫)

                                                             (chinita bonita. bonita.  preciosa.......chinita....)

我一聽到  很怕他們會對我怎樣  於是面無表情  加快速度往前走

沒想到  他們聲音越喊越大   大到我覺得他們都要衝向我了...所幸! 沒有...

 

 

好幾次都是這樣的情形....他們聲音只會越來愈大...但卻不會行動(這真的很好~~~)

 

有些  在路上  會對你拋媚眼..送飛吻(沒有用手遮住的吻...)

我看了....說實話....真的很噁心!!!!!

 

 

 

 

 

 

 

 

 

最恐怖的一次.....

一天 我搭著計程車....司機問: 有沒有男朋友呀?

我說: 沒有

他問: 為什麼?

我沒有回答....

他繼續問:那...要不要我當你男朋友呀?

我微笑: NO

他說: 為什麼?我很醜嗎?

我...有點怕...我微笑不語

他鍥而不捨的問: 告訴我!我很醜嗎? 告訴我呀!我很醜嗎??(就算你不帥...我也不敢說呀= =我在你車上耶)

他一邊問一邊轉頭看坐在後座的我

我無語....我快哭了...我差點跳車!!!

但是我心想....就快到了  在一分鐘 就到了....

於是...我忍住淚水....堅強著~~

 

最後....終於得救了~~(下車了~~)

 

我快被嚇死了....

 

 

 

好了  再來說今天的...

 

 

 

剛剛  我下課 晚上七點多

 

快走到家時   我們前有一間麵包店

 

麵包店前站著一位男子...

我看到他與一名本地女子聊天  聊完後  那女子離開...而我正好往他前方走過

 

他見到我...表情變了(跟面對 剛剛那女子的表情不一樣)

對我說: 同鄉女子~你好美~~

 

(與前例一樣....一直說一直說)

 

但不同的是...他聲音放很軟...很柔(我又快吐了= = )

 

還送了一個一樣不會飛的吻.....  Me lanzó un beso..

 

真的是.....救命呀~~~~~~

 

一樣....加快腳步..裝做沒聽到......目標----前方15公尺的家~~~

 

 

 

數秒後~~~平安到家!!!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