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快回家了..所以 Irina老師(會話老師)邀請我和Ester 學姐去他的海邊別墅(Punta Chame)去渡過周末~

在這個小小的村莊 我們遠離了都市  享受了"寧靜".........

 

這個海邊很大很乾淨也很安靜(都沒有人!)

所以...José(老師的先生)說: 這是我們的海灘 都沒有人~~所以當他看見有3.4個人出現在這時..他就覺得 啊!人怎麼這麼多!!!

 

我....只能傻笑=  =  

 

 

所以 第一天我們剛到時 抵達他們的別墅後

往後走  通過一個走道就是海了...約2分鐘的路程吧

CIMG7958.JPG

 

 

 

走到海灘....只有我們3人    ! 然後老師說他要去買魚 就走了~

真的是..... 只有2個人的海~~~~~~~~~~~

 

CIMG7946.JPG

不只是我拍的這小小一角是空曠的.....是整塊海灘(我眼所能見的) 都沒有"人"這種生物!

 

 

CIMG7942.JPG

自拍~~我覺得很正~ 對不起  我不要臉了一下~

 

 

 

 

第二天 (就是今天) 越南大使他們(大使 大使夫人 秘書 參事)也過來了.....他們是早就約好的...而我和學姐是因為快離開了 所以老師想要招待我們

所以...他不是特意要介紹越南大使認識我們的

 

越南大使一來 看到我們 說了一句西文:¿Por qué están xxxsa?

因為他不會說西文  而那一句也說不清楚  所以老師看到我們窘了  便過來聽他說什麼

老師果然是老師....這麼爛都聽得懂 !

老師轉述了: ¿Por qué son hermosas? 你們怎麼這麼漂亮?

 

我們只能傻笑= =

 

不久後  他用英文問我們: WHY?

我不懂???他在疑惑什麼?

他說: Why are you so beauty?

 

 

我.......無言..............有種遇到台客的感覺....

 

 

 

中午12點半!! 老師要我們到海邊散步 玩水....雖然我跟學姐有千百個不願意..我們還是去了...

我...帶了陽傘...

 

 

撐著傘 帶個帽 走到了海邊....

大使轉向我 問:  Why?

 

我心想: 他是想問 來海邊帶什麼傘嘛?

然後他問: Why are you from Taiwan so beautiful?

 

我心想: 你....到底是要玩到什麼時候=  =

無奈.....我只能再次現出我迷人的微笑~~~!

 

 

話說!正中午來什麼海邊呀!

於是我和學姊找了根木頭坐下  撐著我的小洋傘  聊天~~

還好我有帶陽傘!  我不是要來海邊拍文藝片的...

 

 

 

 

 

 

這兩天  都是老師下廚

煮了俄國的食物(他是猶太人...從小住俄國  嫁到巴拿馬  會說英俄西猶...等語言)

每次飯後都有甜點  茶.....

我...很飽~~~~

 

 

今天....午餐後...我們幫老師洗盤子...洗了4.50分鐘以上!

想想!  我們有8個人

    Sopa的碗*8  吃飯的盤子*8    刀*8    叉*8 喝酒的杯子*8   吃甜點的刀*8    叉*8

    咖啡杯*8    以及煮菜的用具*N

 

我....好累~~但是老師很開心有人幫他做這些他不喜歡做的事...

所以 老師開心就好~~~~~~

 

 

 

 

明天還要上課...我作業還沒做 =   =

 

我可以說...老師. 我昨天回家好累  我沒有做作業嗎?

雖然我覺得老師會叫我說一下去Punta Chame的感想 或是說一說關於這兩天發生的事....

這是很有可能的!

 

因為其他同學是下禮拜去....是一群同學~

我本來想跟團 而不是想跟老師過4人世界的...但是..老師都這樣特別邀請了...就是得去了!

 

 

總之...海灘很美~都沒人...而且一點都不危險的海~~Me encanta!

 

 

 

 

CIMG7999.JPG

 

 

 

 

 

 

老師家的後面有吊床~~

CIMG8045.JPG

 

 

 

CIMG8127.JPG

我.....很黑....很醜~~~

 

 

 

後院還有游泳池~   說到這!我又想到   大使他們從游泳池出來後 問我們: 怎麼不去游泳呢?

我...不知怎麼回答才是適當 所以我沉默了...

他又繼續說: 你們這麼漂亮 怎麼不下水呢?

 

我.......我....我............!!!!!!

CIMG8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