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回前公司領薪水

巧遇了我現老闆

我前同事跟我說 老闆跟她說 我都不跟他聊天

先不說老闆一周有一半的時間都在台北

另一半時間回來我們這 他也不會出現在我們這個單位的辦公大樓....

即使一周有1.2天的晚上飯局...我插不上話之外

我要怎麼在大眾面前跟他聊天?

而且 他認識我以來 我一直就是這樣的形象 不多話

我從來就不是開朗活潑類型的人

若他對我有不一樣的期待

不是我不願意 只是我一向如此

好友說 看我願不願意改變  我為何要改變?

但對老闆的知遇之恩 我不勝感激

我會做好我該做的

其餘的 若他失望 我也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