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機時 行李不見
到墨時 三人擠一間房間 其中一個睡地板
期間 曾經 停水 停電 停網路
去美髮院洗頭 本來以為不用錢 他洗完後卻不幫你吹乾
為了吹乾頭髮 花了台幣近五百元
去超市買東西 錢不夠 信用卡也刷不過
從超市坐計程車回家 手機跟公司的call機落在車上....遺失了
同伴的一包菜也落在上面...
一向艷陽高照的金字塔...那天卻有大風與烏雲...但我們卻著短衣....
換了新家 維修人員把瓦斯關掉...整社區都沒有瓦斯
於是 又是洗冷水澡的一天
有人出門忘了關瓦斯...
有人...辦個證件....卻跑錯地方...明明都一樣是移民局!
聽說...某城鎮平均溫度0下....那天...卻風和日麗
縱使如此...
我依舊感受到你滿滿的恩典....
即使 不是凡事盡都順利...
我仍有滿滿的喜樂....因為在患難中 我仍感受到你的同在
在逆境中 我深深的感受到你的愛

從來不覺得遇到這些事的我不幸運....

因為不到絕境....

因為.......你在.....

有平安
有喜樂
因你....愛...
或許我總在盡頭...發現你的起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