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

我愛你
雖然我不善言語  但是我愛你

我愛你
雖然我說不出口  但是我愛你

我愛你
雖然我有時故意逃避你  但是我愛你

我愛你
雖然我什麼都不會   但是我愛你

我愛你
雖然我改變不了自己  我還是愛你

我愛你
當我選擇離開你    我還是愛你

我愛你
我....單單愛你

我愛你
千言萬語  只有一句我愛你

我愛你
雖然我不會說冗長的禱詞  但是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不會比會說方言的人對你的愛少

我愛你
我愛你不會比服事很多的人對你的愛少

我愛你
我愛你不會因為聽不到你的聲音 而少愛了你

我愛你
我愛你不會因為我的笨而少愛了你

我沉浸於罪中
我仍愛你

我跌落死蔭幽谷
我仍愛你

我找不到方向
我仍愛你

我未曾聽到你的呼喚
我仍愛你

我沒有恩賜
我仍愛你

我沒有喜樂
我仍愛你

我流淚時
我仍愛你

我傷痛時
我仍愛你

我懷疑時
我還是愛著你

我失敗時
我還是愛著你

我看不起自己時
我還是愛著你

當我覺得你愛別人比愛我多時
我還是愛你

我愛你




我徬徨時
我愛你

我無助時
我愛你

我踏不出去時
我愛你


我選擇自閉時
我愛你


不知道你在哪時
我愛你

在顫抖中 愛著你

在呼吸中 愛著你

在行走中 愛著你

在入睡前 愛著你

在夢中.....想夢你 卻夢不到你...


在被注視的眼光中......我能說我愛你

在面對別人對你的批判時 我能說我愛你

在對不信者中    我能說我愛你

當我回答不出他們對你的疑問時 我還是能說 我愛你

愛你....不需要理由????



需要!

愛你....需要勇氣

說愛你...需要豁出去!


愛你的理由.........就是

你為什麼要讓我愛上你....

此生 別無所愛....單愛你

此生 別無所愛....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