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一家cafetería- El café to. 喜歡它的latte y tortilla española. 

我後方坐了一桌疑似相親的男女。雙方應是透過交友網站認識的,女方算漂亮有工作的墨西哥女孩,男方雖然不算太差勁,也在能接受的範圍。我數度有衝動想過去說:我可以加入嗎......

雙方似乎聊的不錯,女方結束後竟然願意載男方一程....

我其實很想問他們 是哪個軟件啊!

我在一般交友網遇到的都是變態啊!

我只是想練個西文而已.....El café toimage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