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好不好

一回家 出庫門一打開是喜樂以前睡的地方

可是我一開門沒有她

打開家門 她通常會在門口 

因為她知道我回來了 但...打開了⋯⋯沒有


每次走到沙發左側充個電 都要小心翼翼的 因為喜樂會在那個角落休息

 但當我習慣的小心翼翼的插插頭 才想到她不在了

去上個廁所 坐下馬桶 通常她都會跟來進去喝裡面小水甕的水

但我坐在馬桶上....沒有狗在我面前喝水

 前天假日 我睡晚了

通常 她會爬上來找我 但我睡到11點....醒來...沒有

我去曬衣服 她通常會跟著爬到二樓 等我曬衣服...但....沒有...


我很好 我的生活依舊

我很好 我沒有食不下嚥

我很好 我還能睡的安穩

我很好 我還能亂花錢買東西

我很好 我還能逛夜市

我很好 我還能想著繼續當網美

我很好 我能繼續上古箏課

我很好 我能繼續跳肚皮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