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睡醒 神清氣爽

公司兩位同事一個生病開刀 一個母親過世

我便代理了他們的職務⋯⋯ 忙了一點點

 覺得充實

一晚過去  我沈澱一下

覺得貼近人群 追求自己所喜歡的  與志同道合的人輕鬆相處 人生才有自己的意義

昨天新營舞蹈那的3位同學來比賽

我被冠冠盧來看她比賽 

逼不得已請台南老師幫買票 老師還送我晚會的票(嗨森)

一整日的比賽 一個一個專心看下來 我...因為了解因為有接觸因為有練習 所以懂看懂欣賞

冠冠的阿根廷風格 力度不夠 西米動作太小 整體無力

但至少動作沒忘 光這點 我就點讚!讚!讚!


蓉蓉的孕肚(八個月)引起全場注意 但一上台便太緊張 忘動作 

幾秒後 便向前鞠躬......我以為她要下台了⋯⋯

沒想到又繼續跳....ㄜ⋯⋯即興的 很明顯後面全忘光..

我佩服她的勇氣與應變和那顆樂觀面對的心

即使結束 她也不憂傷糾結

另一位 我並沒看出太大問題⋯⋯但與其他選手比較...我覺得...總有天以她的天賦她更能恣意的在台上舞動展現

但她一下台 一直憂鬱難過她有跳錯....

我說 我沒發現有什麼問題   

她:評審看的出來!

我想...我要是選手... 我的心態應該也是跟她一樣會糾結於自我的不完美....心情不美麗好久好久

任何的安慰對我都是廢話⋯⋯


如果 我沒看見他們各自的態度

如果 我不知道他們對舞蹈的熱情

如果 我不認識他們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共同的人事物

他們的感受對我毫無意義


因為認識他們 因為身處在同個領域

我能理解他們的糾結

能羨慕他們的樂觀

能試著學習他們各自的態度來面對各樣的人事物


是的 我沒資格怨嘆自己的年紀

         沒資格鄙視自己的身材

         沒資格抱怨自己沒天賦


因為不夠熱愛

因為沒有努力

我沒資格...............


不要告訴我要知足 我一直是知足的

我自己知道我沒資格擁有許多負面的想法 還視為珍寶 緊抓著它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