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了...

 

來到巴拿馬一個月了

我...有進步嗎???

明顯的....好像沒有....

但...不能說完全沒有

 

難的是語言?文法? 發音? 聽力? 寫作? 反應?

 

抑或是本身的行動力...

 

想起某人曾經告訴我 我像一個大家閨秀

但...我已不在閨房內了 為何還是一個閨秀!

 

 

呵...主動! 對我而言 很痛苦

這一步...很難跨~

縱使我已跨過了太平洋(還是大西洋???)

 

一個月了....我...很沒用....

 

有人問 為何文章最近沒更新

老實說 因為在低潮中 所以打出來的文章 也是低潮

我不願你們安慰

因為...我自找的.....我知道問題在哪?

 

適應的時間已過了...  我踏不出來...

 

 

我  ....不想家

我  ....不孤單

我  ....只想逃避我應該要面對的(縱使我知道應該勇敢跨步)

 

 

 

 

 

 

人在異鄉 不孤獨 

只埋怨  不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