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常常連不上線

有時是一整天. 有一次高達一個禮拜...

是房東家的網路問題

沒網路   就免強去看"不清楚"的電視...

 

打死都不讀書的我= =

 

 

 

沒網路

我就對著房東家的狗 說西文

也對自己用西文自言自語

 

沒網路

我就找Maura(房客之一)聊天

 

沒網路 我就睡覺...

真的不願意讀書...因為沒書可讀

真的要讀  就得拿出台灣的文法筆記讀了...

事實上...還是有可以唸書的方式的....

 

 

 

 

這些禮拜  做了很多突破

1.去了西文的教會(之前都是去華人教會)

2.每天晚上跟Maura聊天

3.每天看一些電視(不再一直看Dr. House...因為快被我看完了~~)

4.打了很多電話回台灣

5.讀了一些西文版的聖經

6."獨自"另外找房子(最後決定不搬了...)

7.上課有發"一點點"言

8.每天聽收音機

9.翹課....(我人不舒服啦!)

10.跟房東閒聊...

 

 

 

或許....我會慢慢改變我的生活模式  跟上在台灣的你們的

 

先讓我再懶個幾個禮拜吧....

呵  我拉丁化了嗎???不知道~~~

 

 

這兩個月   心裏很多煎熬

但是   我發現...是我自己對自己太過要求了...

 

Poco a poco....

 

 

我喜歡慢慢來  慢慢調適自己的心境

卻又喜歡逼自己進步

卻又太在意自己的速度

 

太在意完美 所以把自己侷限住...

時間不留情的過  告訴我 浪費太多

但 逝去的... 無法挽留 但卻慢慢的 溫和的推著我向前走

 

 

現在 已了解不要太強迫自己...

 

慢慢走呗....雖然一個人

                雖然會覺得自己很沒用

 

但...我在漫步前進中

       跑太快會跌倒的~~

       這裡沒人會貼心的幫我敷藥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