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有種想把這的網誌關掉的想法

 

不是因為人氣

 

而是...這裡生活真的無趣...

 

 

我的相機  似乎無用武之地

 

 

大部分都是秘書參事們(外交官們)請我們吃飯的圖

 

 

 

難道  我到這裡  唯一直得紀錄的只有巴拿馬大使館的人的關心嗎= =

 

雖然有他們的照顧  我應該就要滿足了...

 

 

 

 

 

有一種  失落感   但我不想回去

 

我想待久一點 縱使巴拿馬是多麼無趣 我不願就這樣空空回去

 

雖然我很想大家

每天想你們不只一次....

 

 

不過...有一件很開心的事

就是這裡電影票很便宜 平日只要2.10美元   週末約3.??多一些

而且電影院離我家走路約10分鐘!!

便宜到很開心...雖然..."聽"不太懂...但"看"的懂~~

我想 7月放假時..可以天天 或 隔天看一部電影都沒問題~~~

這可以弭補我不能在假期"出境"的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