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界說: 如果你很成功 別人會來服事你

上帝說: 如果你真的成功了 就要服事人
 
世界說: 為今日而活
上帝說: 為永恆而活
 
世界說: 我愛你 因為你….
上帝說: 我愛你 雖然你…
 
世界說: 不可能做到的
上帝說: 在我凡事都能
 
世界說: 只要親眼看見 我就相信
上帝說: 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世界說: 相信你的直覺
上帝說: 傾聽聖靈在你裏面微小的聲音
 
世界說: 真理是相對的
上帝說: 我就是真理 永不改變
 
世界說: 承諾守不了
上帝說: 我絕對不會違背我的應許
 
世界說: 愛是一種感覺
上帝說: 愛是一個決定
 
世界說: 要走自己的路
上帝說: 來跟從我
 
 
世界說: 言語不能傷害我們
上帝說: 生死都在舌頭的權下
 
世界說: 沒有人能知道未來
上帝說: 你的未來在我手中
 
世界說: 外表最重要
上帝說: 人看重外表 我看重內心
 
世界說: 基督徒是偽君子
上帝說: 基督徒只是蒙恩的罪人
 
世界說: 你不可以相信任何人
上帝說: 你可以永遠信賴我
 
世界說: 你只能靠自己努力成功
上帝說: 找到我造你的目的 你就成功了
 
世界說: 人不都一樣
上帝說: 你是我獨特的創造
 
世界說: 神是不可知的
上帝說: 我已藉我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向你顯明我自己
 
世界說: 你天生如此
上帝說: 你可以重生
 
世界說: 我們不能改變過去
上帝說: 你能用過去改變未來
 
世界說: 你有享受自由的權利
上帝說: 你能自由的去做對的事
 
世界說: 善良的人總是墊後
上帝說: 在我眼裏 善良的人總是第一
 
世界說: 不會有人知道的
上帝說: 我洞悉萬事
 
世界說: 千萬不要放手
上帝說: 放手吧
 
世界說: 如果你不為自己爭 沒有人會為你爭的
上帝說: 與你相爭的 我必與他相爭
 
世界說: 生命是進化而來的
上帝說: 生命是我創造的
 
世界說: 我不再愛你了 離婚吧
上帝說: 愛是一個決定 婚姻乃是一生之久
 
世界說: 那只是個胚胎 還不是人
上帝說: 你未在母腹時 我已認識你了
 
世界說: 信仰是個人的事
上帝說: 你是世上的光和鹽
 
世界說: 先同居吧 我們不需要靠一張紙証明我們的愛
上帝說: 沒有委身就不是愛
 
世界說: 要讓每個人看見你所做的善行
上帝說: 要默默行善 我必獎賞你
 
世界說: 一做再做 反正上帝會原諒你
上帝說: 悔改吧 不要再犯了


引用至 http://blog.xuite.net/tienmou/7218/14192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