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時 我住宿 沒電腦 

什麼都不能做  於是 我為了打發時間  只能讀書

不是我認真 是我無事可做

於是...漸漸的 大家都以為我是個認真的孩子...


期間 我曾禱告說 上帝呀 我要一台電腦...

大一以來 我每個周末都回家

不是我愛家 而是我需要到教會去 我是幹部~

儘管期中考 期末考 我依舊風雨無阻的回家

於是...一年級 我因為沒有電腦 成績名列前矛 縱使我每週都回家

一下時...媽媽終於買了電腦給我 我完全沒跟她提過我要電腦

她主動問我要不要電腦 於是...我有了電腦


一年級下學期 接近尾聲 大家都在忙找房子

而我 很有信心的認為我會抽中宿舍

因為 我禱告說: 親愛的爸爸 我希望能抽宿舍 但是 願你把這需要給比我更需要的人~

我相信 我的禱告 他有聽見 所以...當大家忙著找房子時 我...逍遙的坐在房間裡~~


當公佈宿舍抽籤結果時 我沒上= =

失落的我 走在校園  遇見了B班的V同學 我們在大一宿營時認識的

.....

於是.....我 V同學 and Emi 租三人租了一棟公寓

和他們住在一起時  我真的備受照顧與關心

雖然我們不同班  也沒有很熟

但是 他們對我很好 ....

跟他們住一起的日子 我很幸福

(想到這 眼眶怎麼泛出了淚啦!!!)

我感謝上帝 因為 他知道我們的需要 他給我們的總是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二年級下學期 很多同學開始辦理到西班牙交換學生的事

我心裡很難受 我也很想去 ...但經濟因素


一年級時 我知道我們學校有交換生的制度

我也曾禱告說 : 主呀 我想去....但是我知道我沒辦法去 但是..我想去...

於是三年級開學了  同學們都到西班牙了     我....還在失落中






現在的我  人在巴拿馬 拿著獎學金  每天悠閒過日

這期間  我忘了 我當初我是多麼想出國

這期間  我曾經 後悔遞出我的成績單 來到巴拿馬

這期間  我厭惡這個不美麗的城市

這期間  我討厭自己

這期間  我逃避我的神....

縱使我知道我逃了 祂會把我捉回來......我依舊逃....




今日....被捉回來....

真的體會祂的恩典


我知道祂深愛我 縱使連我自己都不喜歡自己....


每次逃跑....被捉回來 不是懲罰  而是疼惜



我細數祂給我的 真的是多過我所為他做的


不知為何...回到祂懷抱中 真的很喜樂

憂傷痛苦 都化為喜樂

我所擔憂的 只要禱告 ...完全交托  祂就全部接收



感謝主  在我快要跟大使館的人借錢時  我的獎學金發下來了

不是因為要感謝的事太多 只能感謝天

而是因為我是祂的掌上明珠 所以備受寵愛



現在....這城市依舊

但...我身邊多了一個人 多了一個我拋棄很久的人 MY JESUS

於是....浪子回頭的我  現在開心的活著~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El corazón alegre constituye buen remedio;Mas el espíritu triste seca los huesos.

A merry heart doeth good like a medicine: but a broken spirit drieth the b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