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會多做一樣菜囉~~

現在我會做

 

1.馬鈴薯沙拉

2.番茄炒蛋

3.紅燒茄子

 

會下廚的人 看到這三道菜不要笑我= =

馬鈴薯沙拉 之前提過現在就不復提了

至於蕃茄炒蛋.....

上次我拿出材料 : 蕃茄 and 蛋

學姊見了便知道我要做番茄炒蛋了

他說: 蛋要打散加鹽喔.

聽到這我嚇到!!啊! 要加鹽喔??? 還好我還沒開始....

所以說  對我而言 會做番茄炒蛋了不起~~

 

 

今天ㄋ

學了一道菜"紅燒茄子"

材料: 茄子 醬油 沙拉油 蒜頭

 

我在切蒜頭時....覺得奇怪 為什麼蒜頭這麼難切

後來我發現.....

 

 

 

我用"刀背"在切蒜頭....而我的食指正在"施壓" 在刀鋒上= =

 

 

於是...趕緊換面....椰~~~真的好切多了耶...原來不是蒜頭難切...= =  呵呵...

 

 

吃飽後  躺在床上休息  忽然覺得我的右手手指頭痛痛的

 

細看...有三條刀痕

 

幸好!!!...沒有流血.....

幸好!!!  我的指頭還在

幸好!!!...只有三條而已.....

幸好....我煮的紅燒茄子不錯吃~~~哈哈

幸好....我去買菜時 認的出 蒜頭 和茄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