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Boquete Hotel

CIMG6967.JPG

 

   

 

晚上  我們出去吃Pizza

 

8號早上的行程是 Horseback riding & Hot spring

 

 

 

 

早上這個行程的導遊到我們飯店來接我們

 

經過約半個多鐘頭的路途後

到了目的地了

一下車 我們的導遊(Laud)問我有沒有騎馬的經驗?幾次?

我回:  1

他說: 我也是一次

我心想:你騙誰呀=  =

他又接著說: 一天一次

 

 

 

= =

 

這是我的馬  Grifi

 CIMG7020.JPG

 

 

 

 

 

 

CIMG7021.JPG

上馬後沒幾分鐘

我發現  我的Grifi速度怎麼比較快!!

我望了一眼在後頭的學姊  問了旁邊的Laud

他說: 因為之前我帶觀光客時都是騎著他  所以牠很喜歡當導遊 走在前面

 

原來如此~~我還以為我的馬術太好 = = 

想說 怎麼可能呢? 我才剛上馬  Grifi怎麼知道我的技術好= =

 

 

騎馬散步一個小時後 我們前往下一站 Hot spring

這個Hot spring 在一個山區   是私人的

有好幾個溫泉區(不是溫泉館喔~)   溫度不一樣 顏色也不一樣

有藍色的  有綠色了

 

 

CIMG7031.JPG

 

 

 


 

旁邊 有河流……

我喜歡河勝於溫泉

 CIMG7050.JPG

 

 

 

結束後 貼心的Laud有幫我們準備水~~~~

 

 

這是8 上半天的行程

 

 

 

 

準時12 回到我們的Hotel 休息一下  還沒睡著  下一個行程的司機就來接我們去Coffee Shop

 

下午的行程是  Coffee tour

 

 

 

 

Coffee tour 的導遊問我們會不會說西文  我們說 :

又問: 那英文呢?

學姊回: 也會

 

 

幾分後  他帶了另一群外國人回來

 

 

 

 

於是這個Coffee tour是英文版的!!!

Oh my!

老實說 我只聽得懂2

 

 

 

 

但是  最重要的事 Boquete 是巴拿馬咖啡主要產地

 

逛咖啡園聽他說咖啡的成長 及收成量 等等等後

再去工廠聽他解說如何做咖啡 要經過….的步驟後

我們回到Coffee shop

他教我們聞咖啡  分辨咖啡…..

 

 

在工廠外 我看到了 2層樓高的仙人掌!!!我的天~~

第一次看到耶~~

CIMG7092.JPG

 

 

又結束了一天了…..

我的痛苦英文咖啡旅~~~~~

 

 

 

晚餐去Boquete的西班牙餐廳吃

我請服務生推薦

他問我喜不喜歡吃海鮮? 我說不!

然後他推薦我吃魚 

我心想:我不是說 "不"了嗎= =

 

他又推薦了 海鮮總匯

於是....我最後 就點了它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這個服務生說 = =

 

CIMG7150.JPG

 

 

 

 

CIMG71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