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號     最後一天了

今天要去Boquete的山上玩Canopy

很刺激很恐怖

如果給我第二次機會....

我會說  : 我不玩了啦~~

不過這是個難得的經驗

我的第一次.....

 

今天的解說員  是....英文...因為還有其他外國遊客壓~

但是 他們跟我們聊天時是說西文....有些還是跟我說英文

 

 

西文VS 英文  我很痛苦耶!!!

 

 

P1010708.JPG   

P1010773.JPG

 

不到中午我們就結束了 

收行李  搭公車 坐飛機 

機程 一個小時而已....

在機上開心自拍   看雲......

我自拍時  發現  我的頭髮怎麼捲捲的....

而且  好自然喔= = 難道是 我過度使用鯊魚夾??還是剛剛玩canopy把頭髮綁起來的關係??

 

 

CIMG7336.JPG

我的一個禮拜就結束了~

回到家 馬上打電話回台灣跟媽媽報平安

媽媽說 : 你玩得很開心  都不知道我們家發生什麼事!!

我心想: 難道 我們家破產了!!!!!

 

之後媽媽說:水災  然後要我自己上網看新聞

 

回到家不到一個小時   看著慘不忍睹的新聞 與台灣人民的怨言.....

我的這一天......畢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